close

IMAG4776.jpg

   我以前寫過一篇自打嘴巴的文章,我說第一次去那個國家旅行一定要去首都玩才有意思呀!

 

   但是日本這個國家卻破功了!我第一次去日本是去九州、第二次去日本是去京阪神,直到第三次去日本才有機會去首都東京!

 

   日本真的好很玩!我以前不懂為什麼有人會一去再去日本那麼沒創意?現在我知道了!

 

   我這次和儒儒在東京旅遊期間遇上了新潟縣的六級大地震!東京沒事感謝台灣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好人有好報似乎是真的!我和儒儒回來的那一天是620日星期四也就是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的第一天!

 

還好我們是搭日本航空不是搭長榮航空!如果搭的是長榮我和儒儒恐怕就要在成田機場哭哭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