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525.jpg

   我這兩天滿腦子都是捍衛戰士續集!要等到明年暑假才能看到真的好吊人胃口呀!

 

   今天已經看了電影中文預告片,真的是相當激動!1986年那個時候我才七歲!然後港龍航空也才一歲!

 

   時隔三十多年,當時的重機看起來還是不退流行的帥!阿湯哥還是一樣娃娃臉!以前討厭娃娃臉的我現在喜歡上我的BABY FACE!

 

   我一定不會進小影廳看捍衛戰士續集!我一定要進大影廳向這部電影致敬!我好久沒有那麼高的要求了!

 

   捍衛戰士第一集當中的經典台詞和畫面我倒背如流!或許開貨機是對戰鬥機飛行員最好的懲罰,否則電影當中的長官也不會威脅阿湯哥和方基墨兩人說:「如果不乖的話就把你們調去香港開貨機」!

 

   電影當中還能看到1986年當時還不是那麼紅的梅格萊恩頂著像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八零年代美國爆炸頭客串演出呢!

 

   或許好人都升不了官!這正是我喜歡的獨行俠!就像新兵日記當中由李興文所飾演的丁連長也是一樣正直所以永遠升不了官!

 

或許當你對人生感到徬徨與失望之際,想想捍衛戰士當中的阿湯哥你便會稍微釋懷一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