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49.jpg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第二集要來了!我好期待呀!我和儒儒平時都捨不得花錢看電影!但是捍衛戰士第二集我好想花錢進戲院看首輪片呀!

 

   我超喜歡阿湯哥!知道阿湯哥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超開心!阿湯哥怎麼可以那麼帥呢?

 

   捍衛戰士的電影原聲帶我有買!我買的是卡帶而不是CD。捍衛戰士原聲帶的卡帶我到現在都還珍藏著呢!從板橋搬家到樹林再從樹林搬來桃園這張原聲帶都跟著我跑!

 

儒儒說她也超愛看捍衛戰士!每次第四台重播時也是目不轉睛盯著看!好吧!等到第二集上映時我和儒儒一定會進戲院捧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