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136.jpg

澎湖出生的多位老闆都很替當地鄉親爭口氣!

像是之前的馬公航空公司、我這次住的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和有去用餐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都是澎湖人開的!感覺上澎湖人真的很團結,感動!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超棒!絕對可以說是澎湖排名前三的飯店之一!

飯店一樓大廳有賣麵包的麵包坊,而且賣的麵包超級便宜!我這次有買一個超大的燻雞口味麵包結果你猜多少錢?結果是令人跌破眼鏡的只要25!

澎湖人也很善良很熱情!旅程第三天早上我和老爸騎車在馬公市街頭要尋找北辰市場的身影!

結果一位好心也是騎著機車的婦人就問說我們要去哪裡?我們說北辰市場。

結果也是要去北辰市場的她就帶著我們去到北辰市場!這實在是讓我對澎湖人的印象大大加分!

第一次去澎湖就愛上澎湖!以前的我每次想到澎湖和馬公就會聯想到空難!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澎湖!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