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這是高雄澄清湖圓山大飯店湖景客房的陽台!在我身後可以看到飯店游泳池和澄清湖!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高雄圓山大飯店的房間超大!兩張大床看起來好讚!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高雄圓山大飯店媲美台北圓山大飯店天際客房的湖景客房!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我身後就是高雄圓山大飯店!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開心黃色小鴨還在!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免費升等到湖景客房!

前幾天帶老爸去高雄玩!

我們第一晚住在高雄澄清湖圓山大飯店!

我原本是訂市景客房!

但是一進到房間發現居然被升等成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

這次高雄行定調為幫老爸慶生的生日之旅!

這真的是超棒的生日禮物!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