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這是已經走入歷史的支線藍皮柴油客車!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這是重新修復後的藍皮柴油客車!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藍皮柴油客車是許多鐵道迷的過往記憶!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藍皮柴油客車的地位無車可取代!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藍皮柴油客車紀念章!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蘇慧倫「給我愛」的MTV簡直就是經典鐵道場景重現!

蘇慧倫「給我愛」這首歌的MTV當中!

可以看到現在已經在平溪線消失的藍皮柴油客車!

MTV簡直就是平溪線歷史的縮影!

平溪站火車行駛過鐵橋的經典場景!

望谷車站的老月台與MV中時不時出現的臂木式號誌機!

台灣LV茄芷袋也出現了!

如果你是鐵道迷!

可以去看蘇慧倫「給我愛」的MTV!

包準你驚呼連連感動不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