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60.jpg

   小弟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在民國108116日星期三的今天瀏覽人次正式突破90萬大關!

 

   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可以持之以恆做同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件很幸福的代誌!

 

   凡事按部就班就能看到美好的成果!存款也是!腳踏實地還是遠比好高鶩遠來得好!我的人生一直很美好!

 

   現在的我正在精益求精準備朝影音界網紅邁進!有全力支持我的父親真的很棒!

 

   我的壓力很大也很怕年事已高卻把工作給搞砸!所以我一定要有一個網紅副業來支撐我的主業!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幹嘛!再次謝謝每一位偷偷關心我的同事以及朋友還有潛水未曾浮出水面的粉絲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