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半球的台灣現在也能見到澳洲ANZ銀行的身影囉!這是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ANZ銀行TOMMY湯米先生和茱莉亞小姐曾分別在這間銀行裡頭幫助過我我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最常惠顧的自動提款機謝謝TOM湯姆先生之前教我使用這台ATM我回到台灣後要感謝的人好多謝謝你們讓我在澳洲不這麼焦慮




回到台灣後的我也想辦一張ANZ澳盛銀行的信用卡




我一定要在澳洲境內搭一次澳洲航空公司的班機




我好愛香港呀!在澳洲也接受過幾位香港朋友的幫助


   好神奇!澳洲的ANZ銀行在這一陣子跑去北半球的台灣開分行了!台灣又多了一家外商銀行的身影。有趣的是我在澳洲所開戶的銀行,正好就是ANZ銀行呢!


 


   澳洲ANZ銀行進駐台灣後取了一個中文名字,這個中文名字是澳盛銀行。好不澳洲的名字!不明究理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澳盛銀行是澳門的銀行呢!


 


   ANZ澳盛銀行也開始在台灣推信用卡業務,不知道本身就是澳洲ANZ銀行客戶的我,在回到台灣後會不會比較容易通過核卡?畢竟外商銀行的信用卡都不好辦!


 


   我之前在台灣辦花旗銀行白金卡曾被打槍過,辦匯豐銀行白金卡也差點被打槍!還好我現在手上都分別各自擁有花旗銀行和匯豐銀行的白金卡!不知道ANZ澳盛銀行的信用卡會不會也那麼難辦?


 


   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之前澳洲ANZ銀行尚未進駐台灣!只能說這個世界真小真神奇!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