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是去年才開幕的全新國際觀光旅館唷!當時的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我在澳洲的那一年,台灣開了好多間國際觀光旅館呢!




歡迎蒞臨氣宇非凡氣派十足的桃禧航空城酒店該酒店的下午茶相當便宜唷!只要離開台北市之後,處處對我來說都是天堂!因為在大桃園地區的大飯店吃東西都不貴耶!




大門口的LED跑馬燈會秀出飯店的各項最新優惠活動唷!




桃禧航空城酒店也有招待許多大陸觀光團唷!




哇!好美的大廳!




飯店領檯桌




飯店大廳內所展示的飛機




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簡直就是飛機迷的天堂呀!你也應該像我一樣會過生活!我痛恨也瞧不起不會過生活的人!




輪胎好大一個!




飛機介紹


   之所以會有這趟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之旅,全然是因為整個大迷路之後的結果呀!


 


   那天我和老爸老媽一行三人開著老爸的豐田WISH新車前往中壢喝喜酒,由於喜宴是晚上才開始,因此下午我們打算去中壢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喝咖啡!


 


   不料整個下午在負責開車的我都沒找到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沒找到就算了!豈料誤打誤撞被我找到一間我也很想去的飯店,這間飯店就是位在機場附近的桃禧航空城酒店!


 


   不過我們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耗在這裡了!因為看看手錶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還得趕去中壢中央大學附近喝喜酒呢!下次我打算來桃禧航空城酒店喝它們家的下午茶,因為它們家的下午茶兩百元有找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