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等艙旅客專屬報到櫃檯



   搭一次越洋航線客機的頭等艙一直是我這些年來永誌不變的最大夢想,所以當我看到許多航空公司不再增設頭等艙甚或從此之後再也沒有頭等艙,而是將商務艙和經濟艙變得更豪華的這項變革時可非我所樂意見到之事,雖然我也不曾搭過國際航班的商務艙,且國際航班的商務艙的確就已經很豪華了也很想早日搭看看那國際航班的商務客艙!但那畢竟不是我一直念茲在茲的頭等艙呀!


   倒不是沒有那個錢搭頭等艙,只是一口氣要砸下十萬台幣只為了一圓台北來回歐美航線頭等艙的夢似乎也有些瘋狂。不過我總在想要是真有那一天,我還真是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呢!好比我這個人一向滴酒不沾,但一但坐上了頭等艙很抱歉,我一定會各種酒都給他淺嚐即止一下,因頭等艙上的酒單可都是航空公司萬中選一的上上之選呢!說什麼都不能放棄品嚐這些高級紅白酒的機會,當然我一定要適可而止,不然萬一醉了我的頭等艙之旅也就毀了!


   好不容易有那一天,我一定會在頭等艙內狂拍照,若是自己一個人出遊就情商空服員幫我多拍幾張。說到拍照,若在報到時隨登機證一併送上給客人那精美到不行的「貴賓室邀請卡」貴賓室無論如何都要回收的話,我也一定會在進入貴賓室前將那貴賓室邀請卡給拍照存證起來留作紀念,畢竟那會是我搭過頭等艙的珍貴證據之一。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將那「貴賓室邀請卡」給帶回家收藏,雖然只是薄薄一張看似登機證的長方形卡片,但卻可以讓我有種真真切切確實在那某年某月某一天坐過頭等艙的感覺,在日後每次不經意看到我所收藏的這張貴賓室邀請卡時。


   要坐頭等艙了!我當然不會放棄在頭等艙專屬報到櫃檯前Check-in的機會,真有那一天我打死都不去那冷冰冰的旅客自助報到機那Check-in,因為我想體驗雙腳踏在鋪設在頭等艙報到櫃檯前紅地毯上Check-in的感覺。別說搭頭等艙了!一向喜歡給人服務的我就算是搭經濟艙也不會想去碰那冷冰冰的機器,即使有可以自選喜愛座位這項我一聽到就雙眼為之一亮的功能我還是不為所動,況且一向不喜歡碰機器的我也壓根就對那自助報到機沒啥興趣,與其在那機器前徬徨無助的研究老半天,倒不如直接去有地勤人員服務的報到櫃檯會來得比較快。


   除了可以在鋪設有紅地毯的頭等艙專屬報到前報到外,頭等艙專屬報到櫃檯上才會擺放的鮮花也會讓生平第一次搭頭等艙的我覺得尊榮無比呢!有些肯下功夫的航空公司,還會在頭等艙旅客辦理完報到手續後請專人陪旅客前往貴賓室呢!這種尊貴禮遇可是頭等艙旅客才能享有的權利呢!


   如果是搭乘華航歐美航線的頭等艙,華航還會派S320的賓士車來到你家樓下接你去中正機場搭機呢!這對從未搭過賓士車的我來說可是一項極為吸引人的服務,也唯有搭華航歐美航線的頭等艙,我才有機會體驗這一輩子以來可能除了結婚當天租的賓士禮車以外就再也不曾搭過的賓士車。真的要去搭頭等艙了!我一定會徹頭徹尾的都只和航空公司打交道,像是慎重其事的自己跑去航空公司開票,因為就連航空公司辦事處也有頭等、商務艙及等級較高航空公司會員卡會員的專屬辦理櫃台唷!


   我希望既然都肯花大錢搭頭等艙了!就徹頭徹尾的尊榮到底,因為誰都不會不知道我這一輩子還有沒有第二次搭頭等艙的機會?前幾年華航與某家外商銀行所發行的聯名信用卡,曾推出頭等艙機票買一送一令我超級心動的超級優惠,但好像推出的不是時候,因為我一直把搭頭等艙這件盛大隆重的事,給放在我這個年輕歲數的後幾年才打算去實現,因我怕突然完成了一件人生中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及大事之後的嚴重失落感。


   那種感覺,我曾在邀約過一位我超喜歡,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和她一起單獨共進晚餐的女孩子吃晚飯後的隔天現身,因為害怕這種感覺,所以頭等艙的夢就姑且再等個幾年再說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