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70.jpg

IMAG2671.jpg

IMAG2673.jpg

   前一陣子我和老爸去高雄玩,儒儒要我買高雄名產不二家的真芋頭回家!抵達左營高鐵站的時候我就先去探路,隔天回到左營高鐵站搭車的時候才不會匆匆忙忙!

 

   隔天搭車返北時幫儒儒買了這個不二家的真芋頭回家!儒儒她再拿回家給她們家人吃!儒儒說這個不二家的真芋頭全家人都說好吃!好吃就好!因為我沒有吃!

 

我不是一個很愛吃名產的人!幫儒儒買回家看儒儒開心我就開心!還好我從高雄帶回板橋這個真芋頭沒有融化!店家會幫忙放保冷劑,從高雄帶回台北後馬上回家放冰箱絕對綽綽有餘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