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74.jpg

   大家有記帳的好習慣嗎?我和儒儒從結婚到現在都有記帳的好習慣,我記我的帳儒儒記她自己的帳。

 

   所以我的記帳本也已經用了好幾本了!索性去「光南大批發」的時候一口氣買了好幾本記帳本,因為遲早都會用到!

 

   之前寫滿的記帳本也會留下來備查,記帳也像是在寫日記一樣很好玩!有時看著以前的記帳本就會想起那個時候發生的人事物!挺好玩的!

 

   我就連之前在機場推輪椅旅客給的小費也會記帳喔!每天持之以恆記帳就會變成有錢人!我深信不疑這個淺規則!

 

我雖然不夠厲害!但我會靠我自己的方式活出精采人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