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61.jpg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小弟我剛好有休假!所以晚上就心血來潮和儒儒去吃情人節大餐囉!

 

   財經專家再三耳提面命大家不要太重視過節,因為那樣會存不到錢。

 

   我和儒儒平時很少過節也很務實,昨天是小弟恰巧休假才有心情跑去過節!我們跑去吃了很健康的「果然匯」。

 

   果然匯是饗食天堂旗下的品牌餐廳之一!饗食天堂旗下的餐廳我還吃過「開飯川食堂」和「饗泰多」,看來我也是饗食天堂的擁護者之一呢!

 

   昨天晚上去吃果然匯的時候有看到現煎歐姆蛋服務,我看到有現煎歐姆蛋好興奮!覺得好像來到了大飯店吃早餐!飯店早餐都能見到的現煎歐姆蛋服務想不到果然匯也有!真的好棒!

 

雖然不是在旅行,但是可以吃到這個現煎歐姆蛋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在住五星級大飯店旅行當中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