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71.jpg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桃園統領百貨的七樓吃果然匯慶祝西洋情人節!用餐到一半工作人員先來買單並且問我們說有沒有桃園市民卡?

 

   原來桃園市民卡在平日晚上去果然匯用餐可以打95折耶!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餐廳很老實沒有不把這個活動故意不和大家說,主動告知優惠這一點讓我想給果然匯打101!

 

   我和儒儒有出示桃園市民卡結果省了64元呢!64元不少耶!昨天出門吃飯前我還叫儒儒把我的中信卡給帶在身上,無非就是想問用中信卡有沒有折扣?

 

想不到最後信用卡沒有派上用場反倒是桃園市民卡很給利!讚啦!身為桃園市市民我可是越來越驕傲了!沒住天龍國也不會後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