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1.JPG

   飛機迷都暱稱JAL日本航空為「加魯」,沒搭過加魯的我也要去搭加魯了!「空姐特訓班」這齣日劇就是拍日航的故事,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上戶彩!

 

   今天看到「網紅」阿倫的日航體驗影片覺得很有趣!剛好過一陣子我也要去搭日航!真棒!

 

   原來波音B787夢幻客機的窗戶是沒有遮陽板的!又學到了一課!日航即便是經濟艙餐具也和新航一樣是使用不銹鋼材質,這點也很酷!

 

   今天我的朋友茱莉亞小姐說很羨慕我要去搭日航!有那麼誇張嗎?當初我看機票時明明是ANA全日空比日航還要貴所以我才會放棄全日空!不然我的第一首選其實是全日空!因為全日空的出發時間也比日航早!

 

   阿倫也說日本航空的機票很貴!但我看雄獅旅行社的報價卻是第二貴!第一貴真的是全日空!怎會這樣呀?是我比較幸運買到便宜的日航機票了嗎?

 

   日本航空的波音B787夢幻客機一排只有8個座位,這點完勝其他航空公司的一排9個座位!這也就是說日航787經濟艙坐起來會很舒服的意思呀!

 

希望至少有一趟可以在日航飛機上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因為日航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會在盒子上印上「JAL機內限定」這幾個大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