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60.jpg

   剛剛和儒儒在看「網紅艾琳」拍的飛機上吃三餐影片,其實是我要看的啦!好羨慕呀!如果是我這個飛機迷一定樂歪了不會眼神死!

 

   儒儒說我們也要搭飛機去日本玩了不用太羨慕!我好想當民航記者天天搭飛機呀!這一定是美好人生!

 

   飛機迷超喜歡搭飛機!上次看到雄獅旅行社飛東京的機票居然還有那種先搭華航到富山機場再搭全日空國內線飛東京的行程呢!

 

   從東京回來又是從另一座田回來!那我不是可以一次參觀到富山機場、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嗎?但我帶儒儒可不能這樣飛!自己去玩倒是可以!

 

如果可以每天飛飛飛我一定作夢也會笑!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的人生就是我想要的人生!每天住希爾頓飯店每天飛過來飛過去真的好棒好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