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2.jpg

   第一次要帶儒儒去東京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所以飯店直接找搭京成電鐵一出站就能到的地方!第一次越簡單越好!

 

  這次就乖乖玩東京!下次我再買「JR東京廣域周遊劵」玩遍大東京!一萬元日幣可以瘋狂搭新幹線我這個鐵道迷肯定樂歪了!

 

   我很想去大宮鐵道博物館和成田機場旁邊的航空博物館,但這次帶著儒儒就別太飛機迷和鐵道迷行程了!有去成田機場觀景台看一下飛機就心滿意足了!

 

想不到這是我第三次去日本!第一次是去九州福岡鹿兒島等地方,第二次是去京阪神,現在終於要去日本首都東京瞧一瞧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