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香港精神號便條紙.JPG

   時至今日國泰航空依舊是我最愛的航空公司!雖然這一陣子國泰航空風雨不斷!但能替我最愛的航空公司服務我依舊感到開心!

 

   雖然工作上的煩心瑣事不少,但沒有這些五味雜陳的恩怨情仇那就不叫工作了!我好些年不曾再搭過國泰了!每天工作都好像在搭國泰的感覺!

 

   國泰航空的台北站時刻表也背得滾瓜爛熟了!一聽到班號就知道是飛哪裡或是從哪裡飛回台北的班機!

 

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很愛國泰航空的我會和國泰航空的距離那麼近!以前的遙不可及與現在的觸手可及光是想起來就覺得很神奇!真是好不可思議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