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84.jpg

鮪魚蛋餅!

IMAG3488.jpg

蘿蔔糕加蛋!

IMAG3486.jpg

冰紅茶!

   每逢星期一早上,只要我是上下午三點上班的S班或是晚上六點上班的NA班的話!我就會陪儒儒一起去上班吃早餐!今天早上當然也不例外!陪儒儒去上班吃完早餐後我再騎車回家睡大頭覺!

 

   早上六點多出門大概早上八點我就會回到家!可以陪儒儒一起去上班吃早餐我真的很開心!桃園八德那一帶的早餐真的很便宜!我和儒儒兩個人吃下來只要花105元或是110!

 

   今天早上我和儒儒喝的都是最小杯的飲料,然後還點了蔥抓餅、火腿蛋土司和鮪魚蛋餅,這樣吃下來只要105元呢!

 

   儒儒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吃火腿蛋吐司!我都很佩服儒儒吃火腿蛋土司吃不膩!我則是很愛吃鮪魚蛋餅和蘿蔔糕加蛋!怎麼吃好像也不會膩!

 

好啦!打完這篇文章之後的我要準備去睡覺了!下午一點得起床準備上班去呢!凌晨兩點才會下班!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