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44.jpg

60元可以任選四種配料的東區粉圓!

IMAG5249.jpg

東區粉圓的芋頭超好吃!

IMAG5242.jpg

東區粉圓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分店!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天氣很熱帶大家來吃冰!前一陣子我和儒儒去逛台北市通化街夜市的時候意外看到新開的東區粉圓!

據說這是東區粉圓的唯一一間分店,唯一一間分店就開在我們很愛來的通化街夜市附近。

而且這間東區粉圓就開在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附近,搭捷運的旅客很難不看見!

60元的粉圓冰可以任選四種配料!紅豆、粉條和芋頭都超好吃!

我的朋友看見我在臉書上分享東區粉圓照片還按讚呢!因為她是芋頭控超愛吃芋頭!

如果你是芋頭控一定要點東區粉圓的芋頭!「入寶山絕對不會空手而回」是我對東區粉圓芋頭的評價!

東區粉圓由於生意太好了因此會開立發票!我對於不逃稅會乖乖開發票的業者相當支持!

「阜杭豆漿」也是在他們終於肯開發票之後才去捧場的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粉圓 東區粉圓分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