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儒儒也會看型男主廚詹姆士的YT頻道!

這是多年前我在台北國際旅展拍到的型男主廚詹姆士!我和儒儒也會看型男主廚詹姆士的YT頻道!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和儒儒也會看型男主廚詹姆士的YT頻道!

儒儒偶爾也會看型男主廚詹姆士的影片!

我便也會跟著看!

看詹姆士和年輕人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會做菜的人真的很厲害!

看到TVBS主播詹舒涵也那麼會做菜真的很羨慕!

儒儒最近在抱怨我都沒做菜給她吃!

是時候開始認真做菜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型男主廚 詹姆士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