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808.jpg

   2000年阿湯哥和吳宇森來台灣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二集」時有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我是因為阿湯哥所以才認識真的好海鮮餐廳!

 

   如今十九年過去了我還是沒機會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這間餐廳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就像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的吃到飽早餐從一百元時代漲到一百三十元時代我還是沒去吃一樣!

 

   要不是台灣美食展的穆斯林館真的好海鮮餐廳也有參展,否則我還真是忘了有要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的這件事呢!

 

   看到真的好海鮮餐廳也重視穆斯林旅遊市場我感到很欣慰!總覺得真的好海鮮餐廳和穆斯林很難聯想在一起!

 

下次一定要去吃真的好海鮮餐廳!很多說好要去吃的餐廳久了便遺忘了!曾因新聞而聲名大噪的三井日本料理也說過要去吃但是都忘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