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0.JPG

前幾天和儒儒去看展覽,儒儒說華航以前的塗裝長這樣喔!我說對呀!這是華航1995年之前的國旗塗裝!

我家其實有一架華航舊塗裝的空中巴士A320飛機模型!但是那架模型太小架了被我擺在客廳的展示櫃玻璃櫥窗內!所以儒儒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到家裡有這架飛機模型的存在!

我開始搭華航也是1995年之後的事情!百看不厭的紅梅揚姿塗裝也帶給我和儒儒許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蜜月的峇里島之行還是帶儒儒家人快閃的香港迪士尼之行都有華航陪伴!

就連儒儒去日本四國也是搭華航呢!屈指一算儒儒出國有三次都是搭華航只有一次是搭日航!我還是真心喜歡華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