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717.jpg

旅行社說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確定可以成行!然後老爸超過六十五歲又可以訂高鐵商務車廂的敬老票!

所以7980元的費用馬上又變成只要7300多元!天哪!搭高鐵商務車廂然後住第一流的老爺酒店兩個人只要7300多元!這也太「俗擱大碗」了吧!

我很久都沒去國立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了!想去走一走看一看!之前和儒儒去台中玩的時候不會去科博館!因為儒儒時常帶學生來校外教學!

我很肯定我和老爸都會愛上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小時候家境真的不好!老爸常帶我和老弟去看畫!不用錢就可以參觀畫廊讓我和老弟變得很會畫畫!耳濡目染是真的!

想住在美術館就是住在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或是台南老爺行旅就對了!最有氣質的飯店就是這兩間莫屬!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