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821.jpg

今天我本來也想點吉隆坡福建麵來吃!但是看到份量不多又和我認知中的「福建炒蝦麵」有落差因此作罷!

誰知道後來儒儒去點餐的時候儒儒也恰巧相中吉隆坡福建麵!188元的吉隆坡福建麵儒儒後來沒吃飽!

我認知中的福建炒麵應該是要用意麵麵條去炒而不是口感滑溜溜的烏龍麵去炒!

我本身不是很愛烏龍麵!不像每次儒儒去吃錢都涮涮鍋的時候附餐一定都是點烏龍麵!

我在新加坡吃的福建炒蝦麵超好吃!台灣好像找不到道地的福建炒蝦麵!

這也就是我很想再飛去新加坡的原因!因為福建炒蝦麵的美味我念念不忘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建麵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