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義大世界的客運!南霸天林義守果然有過人的本事!




行李箱打開囉!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皇冠假日飯店




我身後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的皇冠假日飯店


   這兩天全省中國信託的員工全都擠到了高雄義大世界去!因為這兩天是中國信託的年度秋郊!


 


   說也真是巧!我那可愛的女朋友今天也和她的大學同學一塊跑去高雄義大世界玩呢!我就問我女朋友說有沒有在義大世界內看到一大堆中國信託的員工?


 


   我沒去過高雄義大世界!但是想去想很久了!義大世界內有兩間飯店,一間是義大天悅飯店另一間是國際連鎖的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若真要我選擇,我會選國際連鎖的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來住!我那要不得的品牌名思還真是病入膏肓病的不輕!


 


   皇冠假日飯店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有一間,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市區也有一間!這兩間國外的皇冠假日飯店我都有幫他們拍攝大頭檔案照!住飯店要住國際連鎖的不然就不要住!看來我要是不多賺一點錢,還真是會抑鬱而終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