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鐵台北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是雞腿口味的唷~




八角型木片盒很特別




是烤雞腿上頭還灑上綠色的巴西利香料




配料超豐盛可以吃到烤雞腿、花椰菜、半顆滷蛋、甜甜的小魚乾、薑片、筊白筍、芹菜、木耳和紅蘿蔔等......




台鐵的鐵路便當越來越用心了!




雞腿超大隻




口水不要流下來唷~




80元好便宜!




台鐵便當是我的最愛




特寫


   我怎麼覺得台鐵台北車站所賣的鐵路便當永遠都吃不完呀?我是個就算不搭火車也超愛沒事去台北車站大廳閒晃的鐵道迷,所以我的身影常會出現在台北火車站的大廳。


 


   這次來的比較早,大概上午十點多我就出現在台北車站大廳打算要買鐵路便當,我看到一個豪華版八角型木片盒裝的雞腿便當,以前大概來晚了!所以老是買到排骨便當。


 


   這次早到趁著80元的雞腿便當還沒被搶購一空趕緊買了一個,這個雞腿便當的配料可豐富囉!有烤雞腿,超大隻的烤雞腿上頭還灑上綠色的巴西利香料,台鐵的便當有用心在料理唷!除此之外還有小朋友普遍都不愛的花椰菜、甜甜的小魚乾、半顆滷蛋、薑片、筊白筍、芹菜、木耳和紅蘿蔔。


 


   哇!台鐵這個80元的雞腿鐵路便當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呀!還好來的早!因為稍晚我再晃過去台鐵便當本舖閒逛時,這個雞腿便當就已經被搶購一空了!想吃這個80元的台鐵雞腿口味鐵路便當嗎?要吃要趁早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