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中庭彩虹座




很好吃的布丁




我手上拿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桌上有朵色澤相當美麗的粉紅色玫瑰花




這盤上頭全是清爽的料理,我手上拿的蝦仁好大一隻




這盤上頭全都是甜點




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中庭彩虹座餐廳的現煮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這用來裝義大利麵的盤子其實很小一個很可愛,請注意盤子上頭有福華大飯店LOGO




這盤看來就很可口,全是清爽的涼拌冷盤和生菜沙拉




看了這個就知道為什麼叫彩虹座了?


   明明就是從事連大過年也得輪班的工作,但這連續幾年的除夕都很幸運的被排到休假,讓我這個愛家的巨蟹座男子可以和家人共渡溫馨的除夕夜。


   這幾年大家開始流行起除夕夜全家人前往大飯店吃年夜飯,我們家人也很想嘗試看看,但都被那令人裹足不前得惦惦自已荷包斤兩的價格給嚇住了!於是一向反其道而行的家人有了一個變通的方法,那就是在除夕這天去喝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離除夕夜晚上的圍爐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同樣可以享受並且感受到在大飯店吃年夜飯的感覺。


   記得我們全家人第一次以這種方式過除夕是選在新竹的老爺大酒店,再隔一年是選在桃園的尊爵大飯店,而今年則是選在離我們家最近的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彩虹座渡過。我和老爸一直對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中庭的彩虹座存有極度好感,雖然我們從不曾去過彩虹座,但每次不管是去福華走走還是去其他餐廳消費的時候,總是覺得彩虹座的氛圍很好,嘴上一直囔著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前來彩虹座消費。


   雖然台北福華大飯店的彩虹座我們一直苦無機會前往,但卻在200112月時去過高雄福華大飯店的彩虹座唷!當時的我和老爸,都被高雄福華彩虹座那一杯便宜到不行只要90元的咖啡給嚇到了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加一成服務費也不過才99元而已!這還是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喝到100元居然還有得找的咖啡!因此我對高雄福華彩虹座留下了深刻難以抹滅的驚人印象,要離開時還在彩虹座的麵包外賣櫃買了幾個麵包帶上飛機打道回府回台北呢!


   今年我們其實在兩間飯店中間考慮猶豫著,一間是君悅大飯店,一間就是福華大飯店了!最後顯而易見的由台北福華大飯店雀屏中選勝出,但君悅大飯店的二樓茶苑餐廳也別失望唷!如果明年除夕我還有幸不用上班而是輪休輪到的話,那肯定就是君悅你啦!今年福華會勝出的很大一個原因是其下午茶價格比君悅便宜,所以毫不考慮的就選擇了福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