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483.jpg

桃園軌道願景館就在桃園火車站旁邊!是遊客假日休閒的好去處!鐵道迷當然也不能錯過!

IMAG7500.jpg

西元2018年誕生的桃園軌道願景館!

IMAG7478.jpg

火車的鋼輪!

IMAG7504.jpg

火車車輪的轉向架!

IMAG7499.jpg

世代共榮的火車!鐵道迷看到這種畫面總是會很激動呀!感動!

IMAG7525.jpg

桃園軌道願景館也保留展示了舊桃園火車站的月台!讚讚讚!

IMAG7537.jpg

館內的桃園號小火車可以免費搭乘!大人也可以搭!

IMAG7581.jpg

直達美好的桃園機場捷運!我超愛這種紫色塗裝!

IMAG7589.jpg

機捷直達車模型!

IMAG7593.jpg

機捷直達車模型正面照!是有著大大鳳眼的可人兒!

IMAG7621.jpg

桃園軌道願景館的小小列車長體驗處!旁邊有列車長帽子和白色制服可以給小朋友穿!

IMAG7641.jpg

據說這是以前的桃園火車站!酷!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桃園軌道願景館這個景點就在桃園火車站旁邊!

之前老爸有傳訊息給我這位鐵道迷請我有空可以去參觀!

今天休假和儒儒去桃園市區享用午餐,心血來潮就順道去了桃園軌道願景館!

桃園軌道願景館也是周一休館所以周一千萬不要來!

反正台灣的藝文類展場都是周一休館,謹記這點就沒錯!

工作人員都超級親切是我對桃園軌道願景館的第一印象!

館內有和高雄駁二特區一樣的桃園號小火車可以搭!

是免費搭乘小朋友和家長都樂歪了!

大人也可以搭不過我和儒儒就沒去和小朋友以及其他家長搶了!

小朋友搭小火車真的是好可愛呀!

館內還有介紹桃園捷運未來的規劃以及發展藍圖!

以後的中壢車站將會是好幾鐵共構的現代化車站!

被網友詬病全台灣最醜最髒的火車站將從此走入歷史!

桃園捷運綠線目前也已經動工了!

身為桃園人心中真的有股驕傲的優越感!

以後的桃園會越來越進步!

就像鬼城青埔一夕之間脫胎換骨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