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述這些全都是去年也就是2007年我征戰台北國際旅展的戰利品有一些東西我都送給朋友了!容我介紹一下這張照片的戰利品,從左邊看起分別是兩份菲律賓觀光部所提供的2008年桌曆、三份ANA全日空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文件夾、兩份不同圖案的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滑鼠墊、兩個日亞航的提袋、一份華航2008年的林志玲桌曆、兩份荷蘭皇家航空公司的便條紙、兩個立榮航空撲克牌、一份華航便條紙、一個立榮航空文件夾、一個台東娜魯灣大酒店文件夾、兩個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手機吊飾、一個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福娃鑰匙圈、一頂越南國家航空公司帽子、新加坡黑胡椒螃蟹橘色玩偶、五份越南國家航空公司的明信片組、一個新加坡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機上頭等艙的浴袍、兩架立榮航空麥道MD-90型模型客機、立榮航空行李吊牌、國泰航空公司提供的澳洲無尾熊、越南國家航空公司波音B777-200型客機小絨毛玩具、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的環保袋等等......




這是上圖的俯視圖我是台北國際旅展達人,明年也就是2009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主辦單位可以發一張貴賓證給我嗎?就是9點就可以優先入場的那一種貴賓證這樣我才方便拍照不然都是人




另外的戰利品由左至右分別是六份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文件夾、國泰航空公司所提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DVD、澳門星際酒店的小片DVD、新加坡摩天輪DVD、ANA全日空的遊日指南、新加坡旅遊局所提供的聖陶沙扇子、長榮航空以及台灣大哥大所提供的絨毛娃娃、兩支立榮航空綠色原子筆、一個越南國家航空公司波音B777-200型客機絨毛小飛機、ANA全日空只送給會員的識別證吊繩、越航斗笠、四個立榮航空行李吊牌等.....總之說不完啦!這張照片還有中國國家旅遊局所提供的北京天壇精美提袋〈另一面是萬里長城圖案〉、菲律賓觀光部所提供的精美紙袋和洗髮精以及菲國當地的計程車玩具、最右邊還有五個ANA全日空波音B787夢幻客機會閃閃發亮的別針,還有一個鐵盒裝的ANA全日空超級大禮唷!




上圖的俯視鳥瞰圖我是台北國際旅展的A贈品達人


   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覺得自已都好像是去踢館的,因為我實在是對觀光產業充滿了無以復加的熱情,所以各攤位的問題通常都難不倒我,尤其航空公司的攤位更是如此,當然這也包括某些我曾經去過國家的旅遊局或者是觀光局攤位。


 


   我常常都會想我真是好不甘心呀!明明就對觀光產業充滿了熱情呀!現在的我正在著手準備明年三月的領隊導遊考試,真的很希望能夠替台灣的觀光產業貢獻那麼一丁點心力,不過我也很害怕當我成為旅遊同業大家庭一份子的那一天,我得連續四天都待在台北國際旅展的自家攤位前奮力推銷,那樣子我就沒有辦法四處A贈品了耶!我想屆時我可能會將我的年假,全部用在台北國際旅展所舉辦的那四天吧!


 


   去年也就是2007台北國際旅展我所A到的贈品也不少!我覺得好像還比今年多耶!經濟不景氣連免費的贈品也相對縮水不少!台灣的觀光產業何時才能夠盼到起死回生的春燕呢?我可不想考到領隊執照或是導遊執照的那一天,沒有團可以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