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超大豬肋排還有像香港公仔麵的麵條連炸薯條也來湊熱鬧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六樓的壹咖啡餐廳好吃看的見




好吃的冷盤很清爽的感覺這盤菜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法國馬賽耶!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吃耶!愛吃焗烤和魚肉的人也有福囉!




愛吃海鮮的人一定會愛上壹咖啡餐廳




麵包




水果




我們的座位旁邊是瀑布和竹子




餐廳內漂亮的美術燈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壹CAFE餐廳的消費明細




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證明,2160元扣掉1080元,我只付了1296元


   那已經是去年的事囉!想說老媽從不曾去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壹咖啡餐廳用過餐,我這個孝順的兒子也想不到要怎樣幫老媽過生日?所以我就請老媽去遠東飯店吃飯,因為當時我手上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信用卡,所以就帶老媽去我已經熟門熟路早已經是識途老馬的壹咖啡餐廳用餐。


 


   壹咖啡這個名字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生所命名的,最早最早之前,這間餐廳的名字是天幕咖啡座。壹咖啡晚餐的用餐時間六點才開始,六點不到我們就出現在餐廳門口了!曾經有那麼一陣子,壹咖啡餐廳的門口領檯桌上會擺好幾支色彩繽紛的麥芽糖,這些麥芽糖是給客人吃的,大概是怕客人會等的不耐煩,所以擺幾支麥芽糖安撫客人吧?


 


   壹咖啡餐廳是間開放式廚房,是間複合式的多國料理餐廳,我最愛吃壹咖啡的印度料理。老實說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全都看似大同小異,但是壹咖啡餐廳卻多了這一味,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味道!用許多辛香料去調味的印度菜,讓人不用跑去美食街還是開在台北市大街小巷當中的印度菜餐廳,也能夠品嚐道地的印度料理!


 


   隨著年歲的與日俱增,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不能吃自助餐了!吃到飽的自助餐誘人歸誘人,但是現在的我頂多吃個四盤就雙手舉白旗投降了!我看老媽也是在吃個幾盤之後就睡眼惺忪的想睡覺了!我想以後幫老媽過生日,還是送她泡湯卷吧!喜歡泡湯的老媽應該會比較開心收到這種卡實際的禮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