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一樓azie餐廳8盎司的厚切美國牛肉表皮脆脆的很好吃




晶華酒店azie餐廳8盎司厚切美國牛肉我選的是黑胡椒醬也可以選用紅酒醬




大口吃肉就是那麼暢快




麵包那個奶油看起來亂高檔一把的




麵包拿出來時的模樣朋友說看起來很像是瑪芬蛋糕




附餐甜點很像是在頭等艙上才會出現的甜點




我的美式熱咖啡用份量十足的馬克杯送上來



 


請續接今日週末夜,來去晶華酒店azie餐廳享用8盎司厚切美國牛肉〈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093&prev=-1&next=28087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提前訂位的關係?因此我們的座位非常好!這是正對azie餐廳領檯桌左手邊,往內也就是往吧台走到底最邊邊的四人座位,這個座位棒在哪裡呢?因為這個座位是在最角落位置的遮蔽空間內,所以比較有隱密感,其實最左邊這一面靠牆的座位都很有隱密感,感覺上就像是有了個私人空間,我們只可以看到旁邊用餐的客人,而看不到我們身後另一桌的客人,這有點像是某些航空公司的頭等艙以及商務艙設計。


 


   這個座位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我們頭頂有滷素燈,其他沒有滷素燈的座位就在桌上擺放蠟燭。本來還想說azie餐廳的燈光那麼昏暗我的照片肯定拍不成了!沒想到我們坐到的座位除了很有隱私感以外,就連燈光也妥當了!這種燈光足以讓我拍出可以看的照片了!不像我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比薩屋所拍出來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我和友人一入座之後,一位戴著眼鏡看起來很年輕的男服務生,手上拿著兩瓶礦泉水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點用?他一手拿法國愛維養礦泉水另一手拿的是綠色瓶子,那個綠色瓶子我沒看清楚究竟是不是沛綠雅氣泡式礦泉水?我只知道我被這礦泉水的價格給嚇了一大跳!因為這位男服務生說一瓶180元!哇!我大概是被嚇到啞口無言了吧?所以我才沒看清楚他另一手所拿的,究竟是不是綠色玻璃瓶瓶裝的沛綠雅氣泡式礦泉水?我很客氣的婉拒了他的推薦,因為我們喝待會附餐的飲料就行了!還好沒有點礦泉水來喝,因為光是主餐和附餐,就讓我和朋友兩個人吃到人仰馬翻了!


 


   坐定不久之後,一位很客氣年紀看起來稍大的女服務生向我先收餐卷,我以為用完餐之後才要收,我本來還想拿這張餐卷給友人看呢!像她證明今晚的這一餐真的高貴不貴唷!既然要先收餐卷,我也只好口頭向友人轉述這張餐卷究竟有多麼便宜了!這位女服務生接著問我們說我們的牛肉要加什麼醬?有紅酒醬和一般常見的黑胡椒醬可供選擇,我和朋友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皆選了黑胡椒醬。這張餐卷的附餐只能二選一,只能選湯、沙拉或是甜點和飲料。我和朋友兩個人默契很一致的又選擇了後者,也就是甜點和飲料。


 


   這飲料可以選茶或是咖啡,我選的是一般咖啡,朋友則是選茶,她還問說有沒有冰的紅茶呢?這位女服務生很和善的說有!結果晶華酒店azie餐廳還真的送超大一杯的冰紅茶來給她呢!而且還不用加價唷!隨冰紅茶一併送上來的,還有一杯鮮奶以及一杯果糖,當然還有一支吸管,不過朋友沒有用吸管喝就是了!不知是她沒看到那支吸管還是她喜歡直接將杯子拿起來喝?她在喝這飲料的同時對我說了一件很驚人的事情!那就是她們家的家教甚嚴,從小她爸就不準她邊吃飯邊喝飲料!聽到她如是說,我除了訝異還是訝異!又不是邊走邊吃而只是邊用餐邊喝飲料也不準嗎?和她比起來,我們家似乎又太隨性與率性了!還好我的老爸是那種民主型的開明老爸,我想若是我今天投胎到她們家,可能會三不五時就上演父子情仇的戲碼吧?


 


   當我和友人的厚切牛肉一上桌時,我和朋友兩個人都嚇了一大跳!這牛肉未免也太大塊了吧?我從來都沒吃過那麼厚而且還那麼大一塊的牛肉耶!如果我眼前的這塊美國牛肉是傳說中的美國安格斯牛肉,那還真是賺到了呢!想當初麥可喬丹在晶華酒店牛排館所吃的牛排,應該也和我們面前的這美國厚切牛肉相去不遠吧?我和友人心滿意足的看著面前的厚切牛肉,我遲遲不捨動刀,倒是友人先開動了!我從不曾在五星級飯店吃過那麼大一塊的牛肉,當下的我只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我想傳說中的茹絲葵牛排也不過如此吧?


 


   除了主餐和附餐以外,還會送上一個麵包給我們,朋友說這麵包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是國外流行的瑪芬蛋糕唷!說到瑪芬蛋糕,我就眉飛色舞的在她面前說起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時,每天都要製作瑪芬蛋糕的事情給她聽。我們的附餐甜點真的好高級,看起來就像是只會在飛機頭等艙上才會出現的那一種甜點,這下換朋友遲遲捨不得動刀了!別說是她了!我又何嘗不是呢!我的咖啡裝在深藍色豪邁粗獷的馬克杯內送上來,我覺得用馬克杯裝沒什麼不妥呀!反倒是朋友一臉不可思議!她覺得五星級飯店應該用更精緻的杯子裝咖啡才對呀!我倒是覺得用馬克杯裝咖啡才好,用馬克杯裝咖啡份量才多我才喝的過癮!


 


   azie餐廳整晚都有國外樂手以及歌手的爵士樂表演,我從以前就好愛聽爵士樂,好萊塢愛情電影當中更是少不了爵士樂的點綴!台上歌手在唱到輕快的歌曲時,還會邀台下客人一同上台同樂呢!這天晚上我聽到這位男歌手在唱路易士阿母斯壯的名曲,也聽到他在唱那一首很有名的蒙娜麗莎。更令人欣喜的是他還唱了一首紅透半邊天的中文歌,這首歌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整個晚上我和友人不停的在鼓掌叫好!我們每個人只花了在西堤牛排或是陶板屋一客套餐的價錢,就享受到了五星級飯店等級的這一切,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