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52.jpg

我以前其實不喜歡台灣高鐵商務車廂的遮陽簾顏色!覺得這好像是婆婆媽媽買菜提籃的那種顏色好難看!

但是後來看到網紅國際美人鐘明軒也有拿過類似顏色的購物袋我就覺得好多了!

美感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沒有誰對誰錯!

前幾期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有在討論北高航線死灰復燃的可能性!因為現在每到假日高鐵車票便一票難求!

我在想高鐵車票之所以搶手有很多原因!第一個原因和國外觀光客變多有關!第二個原因應該就和高鐵推出會員集點回饋方案有關!

我覺得北高航線要敗部復活的機率相當渺茫!或許我這輩子只能在紙上談兵的討論當中看見北高航線的復活藍圖!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