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135.jpg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早餐!小弟因為有痛風所以只能拿低普林的食物來吃!

IMAG7136.jpg

這盤也是無肉無海鮮!

IMAG7140.jpg

儒儒拿的荷包蛋!

IMAG7133.jpg

美式咖啡服務人員會幫房客端上桌!服務超棒!

IMAG7139.jpg

痛風可以喝的低脂鮮奶!

IMAG7130.jpg

餐具和口布擺設

IMAG7131.jpg

早餐時段的餐墊紙

IMAG7145.jpg

在六樓遠東CAFE餐廳享用早餐!

   小弟最近痛風時不時發作,所以吃東西都要很小心!日前去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為早餐可以吃的東西會很少,沒想到早餐還有一大堆我可以吃的東西呢!

 

   我拿了韓式泡菜蛋餅、素披薩、素蒸餃、焗烤起司番茄、沒有海鮮料的花壽司、三角薯餅、燒餅油條、荷包蛋、素炒麵、印度甩餅和咖哩、烤地瓜、炒青菜和低脂牛奶以及美式咖啡享用!上述都是我可以吃的東西,避開了肉和海鮮還有高普林的食物,我照樣吃得眉開眼笑!

 

   入座六樓遠東CAFÉ餐廳享用早餐時,服務人員會問說想喝茶還是咖啡?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茶或是咖啡端到你的座位上!後來還來問我說要不要再來一杯咖啡呢?服務真的很棒!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起身自己去拿咖啡。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早餐服務真的都是一級棒!工作真的很辛苦!還好累到哇哇叫的時候總有五星級飯店可以收容我一個晚上,撫慰我那受傷的心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