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779~2.jpg

蔥抓餅加蛋是我的最愛!

IMAG8784.jpg

蘑菇鐵板麵加蛋加豬排!

IMAG8772.jpg

這種巨林美而美的飲料封膜現在很罕見耶!真懷念!

IMAG8939.jpg

原味蛋餅!熱量超高但是超好吃!

IMAG8946.jpg

煎餃也很好吃!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連續兩天早上我都可以陪儒儒吃早餐!兩天都是吃同一間「巨林美而美」!

儒儒指名的這間巨林美而美離我們家有一點遠!所以得騎機車前往!

火腿蛋土司和草莓土司由於都是用塑膠袋包著我就不方便拿出來拍照了!防疫期間衛生相當重要!

昨天覺得冰紅茶有點太甜了今天改喝豆漿!昨天我吃蘑菇鐵板麵加豬排以及蔥抓餅加蛋!

今天我吃原味蛋餅和煎餃!蛋餅和煎餃都超好吃!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早餐!

但是發現「想念的距離」遠遠超過回到台灣實際吃到後的距離!

原來「想念的距離」才是最美的!現實的距離往往敵不過「想念的距離」!

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男主角一直很想拿到航空公司最頂級的會員卡!但是當他實際拿到的那一刻卻又覺得有種似有若無的惆悵感!

還好巨林美而美的早餐吃下去會有一種實際的幸福感!可以不疾不徐和儒儒一起吃早餐確實是堅定不移的大確幸而不是小確幸!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