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6228419921.jpg

   昨天下午老爸老媽已經搭乘馬印航空的OD633班機從台北飛往吉隆坡了!老爸說現在馬印航空在二號櫃檯開台,和我當時在桃勤的十一號櫃檯開台不太一樣了!

 

   老爸說二號櫃檯的行李滾帶壞掉了他們等了很久!不意外呀!滾帶常壞掉是桃機的日常之一!

 

   桃機有很多櫃台都是前後兩個櫃台共用一條行李滾帶又很少在休息怎會不壞掉?以前我在桃勤服務時最討厭滾帶壞掉!

 

   除了要一直東挪西挪行李做白工以外還要面對旅客的責難!實在是很煩!不過教官有說面對旅客的五四三我們冷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

 

   老爸說馬印航空的小姐怎麼會穿華航制服和華航有沒有關係?我以為老爸已經是老江湖了怎麼還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馬印航空在台北的地勤是由華航代理,所以當然是華航員工幫旅客辦理登機手續呀!

 

   就像老爸搭遠東航空去濟州島旅行,在韓國遠航也是請大韓航空代理地勤業務呀!如果航空公司要派員工到全世界每一座機場去辦理地勤業務,那也太耗成本了!

 

   華航不是只有辦自家的業務,華航在桃園機場還代理好多家航空公司的地勤業務,這些航空公司都是請華航的帥哥美女地勤人員幫旅客辦理登機手續,老爸這下應該懂了!

 

   我如果和老爸一起出遊我就會一直回答他的問題!但是我要賺錢沒辦法呀!老爸今天早上傳了飛機餐照片給我看!果然不賴!飛機上也都有個人小電視!如我所料!因為馬印航空的代表很客氣所以我一定要多多幫馬印航空代言!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我爸說馬印航空的耳機要自己付費,費用是十元馬幣大約就是台幣八十元!然後飛機上只有白開水,茶或咖啡或飲料要自費。還有我要出賣我老爸的破英文!他以為飛機螢幕上右下角的23是溫度,後來聽我解釋才知道那是座位號碼的意思!!有寫Seat23!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