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765.jpg

   普悠瑪號這次的重大事故讓身為鐵道迷的我心情沉重!看著散落在鐵道上的鱈魚香絲包裝袋內心更加沉重!

 

   我爸每次搭自強號出遊都會在火車上買鱈魚香絲來吃!看著那個散落在新馬車站鐵道上的鱈魚香絲包裝袋我突然好想哭!如果是我爸媽搭上那班普悠瑪號我要怎麼辦?

 

   我和老爸老媽都很喜歡搭火車旅行!火車是我們最信賴的交通工具之一!台鐵那個「準點、安全、舒適」的六字箴言與口號我過目不忘!搭火車出遊真的很方便!想尿尿有廁所可以尿尿,想喝水車上有白開水可以飲用,想吃東西車上有台鐵便當和各式各樣的零食可以買!

 

   搭普悠瑪號就更享受了!車上有比照台灣高鐵一模一樣的飲料自動販賣機和服務人員推著推車販售的熱咖啡服務!2016年上半年的某天我心血來潮跑出去流浪,到了樹林車站看到普悠瑪號有座位就直接買到花蓮再馬上搭飛機回台北!只因為我沒搭過普悠瑪號所以就衝動下了這個燒錢的決定!

 

   去年三月帶爸媽去八斗子車站看海,回程我們三個人就是從瑞芳車站搭普悠瑪號回到樹林!爸媽都沒搭過普悠瑪號所以特地帶爸媽去體驗,我還幫老爸拍了好幾張他坐普悠瑪號的照片呢!

 

火車依舊是我最信賴的交通工具!我完全沒有想要消費普悠瑪號的意思!所以我直到今天才敢發表感想!台鐵要檢討!不然又會被大家戲謔為是只會賣便當的「台灣鐵路便當管理局」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