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85.jpg

前一陣子去台中玩,表哥開車載我和老爸去谷關走走!我都忘記谷關是在台中了!

我對谷關的印象就是龍谷大飯店和紅色的吊橋!那是唯一一次的谷關記憶!這次在莫名其妙的因緣際會之下又能去谷關好開心!

原來從台中市去谷關要先北上開往東勢,然後再從東勢這裡走東西橫貫公路也就是中橫進去!

我每次都是從花蓮那一頭的東西橫貫公路進去太魯閣,因此我對西部這一頭的東西橫貫公路相當陌生!

我真的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本來這次台中行只打算帶老爸在市區走馬看花!

沒想到姑姑和表哥熱情展現東道主之誼,這下我和老爸也只好「盛情難卻」啦!

第一天玩台中市市區第二天玩台中市郊區的行程好不過癮!第一天晚上表哥還請我和老爸吃我最愛的新馬料理!

最後馬來西亞老闆還免費招待類似亞坤咖啡店咖椰吐司之類的甜點呢!

我從小就喜歡台中!台中才不是甚麼文化沙漠!台中也可以玩得很藝文!

國立台灣美術館不用門票可以免費參觀真的很棒!台中就是台北人不想跑太遠但又想有出遊感覺的首選城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