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6.JPG

航空公司真的不好賺!現在是微利時代我很早就說過了!之前聽華航地勤督導說每一份飛機餐的餐標大概是落在三百多元到四百多元台幣之間!

天哪!一份飛機餐原來要那麼貴呀!即便華航和華膳空廚都是自家人,但華航該付給華膳空廚的錢還是得付!

華航最近也推出經濟艙網路選位要付費的自選包套專案,繼長榮航空之後現在中華航空要網路事先選位也得使用者付費了!

這些變革還不都是廉價航空害的!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廉價航空!廉價航空害傳統航空開始精打細算!

就像十多年前我也很討厭卡奴!卡奴造成的雙卡風暴害我們這些乖乖繳卡費的持卡人福利縮水!

一時半刻之間全世界好像都變窮了!飯店自助餐餐廳禁不起考驗取消了中餐和晚餐兩個餐期!就連中國大陸也開始悲慘的996!也就是每天上午九點上班晚上九點下班然後一週工作六天的意思!這就叫做996!

世界越來越慘!慶幸我爸媽已經退休過關了!我現在也變得沒啥慾望和日本人一樣!休假在家上上網吃吃家裡附近的美食就已經很過癮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