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5.JPG

昨天是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的展前記者會,下班回家看新聞的時候儒儒對著我說喔台北國際旅展又來了!

我說那四天展期我只有休其中一天而且還是禮拜六,所以我不去看旅展了!在家陪只有假日才有休假的儒儒就好了!

以前我總是要去看好幾天!儒儒總是說台北國際旅展是我的小三!儒儒只好委屈地躲在旁邊畫圈圈!

其實台北國際旅展越辦越差也是事實!自從去年開始拿福袋要花錢之後我就放棄台北國際旅展了!去年去看展我真的半毛錢都沒花!那大概是無言的抗議!

今年也是要花1111元才能拿到免費福袋!我好懷念以前蒐集印章就能拿免費福袋的年代!

觀光產業現在真的是觀光「慘」業!就連年度最盛大的台北國際旅展也相形失色不少!還好我很早就逃離觀光慘業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