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53.jpg

好市多的夏威夷口味披薩!我爸最愛的口味!因為我爸挑食不敢吃菜!他能活到現在真的也很厲害!

IMAG2557.jpg

另一種口味的披薩!蒜香濃郁很好吃!

IMAG2559.jpg

蛤蠣超多的蛤蠣濃湯!

IMAG2561.jpg

牛肉捲和雞肉捲!好市多的牛肉捲超好吃!吃起來很有牛肉餡餅的感覺!

IMAG2562.jpg

全家人的好市多午餐!

   前一陣子我去辦了好市多的會員卡,1350元的金星會員卡可以辦兩張,一張給我一張給老婆!之前我去好市多都是朋友帶我去的,現在辦了會員卡終於可以帶家人去了!

 

   那天是星期五,我們全家人興高采烈跑去逛內湖的好市多!平日上午車位也是一位難求,真的很誇張!不過我發現來內湖好市多的名車還不少耶!

 

   我們先去吃飯,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用餐區還有座位!我們點了兩片不同口味的披薩、蛤蠣濃湯、雞肉捲和牛肉捲還有一杯可以喝到飽的碳酸飲料!

 

   四個人這樣吃超有飽足感!這是我第一次吃好市多的熟食所以很興奮!但是好市多的這些熟食其實在賣場內也能買到!這點和宜家家居很像!宜家家居熟食區的熱食也是可以在宜家家居賣場內買到!

 

好市多和以前的愛買一樣只能刷特定信用卡!所以去逛好市多身上現金要多帶一些唷!想刷卡的話只接受國泰世華銀行的好市多聯名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