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81.jpg

韓國的海鮮煎餅真的很好吃!我和儒儒都很愛!前一陣子因為痛風反覆發作的原因儒儒不讓我吃海鮮煎餅!

這一年多以來痛風吃藥控制得宜我們才開始又敢點海鮮煎餅來吃!我現在每隔兩天就得服用降尿酸藥物控制尿酸!

我第一次吃韓國海鮮煎餅是在澳洲,當時背包客旅館有一位也是來澳洲打工度假的韓國青年。

某天大家說好要進行各國美食的文化交流所以在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各自端出一道家鄉菜,於是這位韓國青年就是親手做海鮮煎餅請大家吃!

那是我第一次在異鄉吃到另一個異鄉的美食!我就此愛上韓國海鮮煎餅!

現在每當我吃韓國海鮮煎餅的時候,都會想到20103月第一次在澳洲吃到這等美味的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