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26.jpg

   大家知道嗎?知名前台視主播李四端其實也是飛機迷,所以在他現在主持的電視節目上可以時常看到民航機的議題!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李四端!所以也很愛看李四端講飛機的事情!小弟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會碰飛機,這也算是完成我這個飛機迷的夢想了!

 

   雖然工作很累但是每天可以進進出出飛機好幾回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廚房的機關和廁所的機關幾乎都已經被我給摸遍了!

 

   以前最想去日本參觀日本航空的維修機棚和全日空的維修機棚!想不到現在的我華航維修機棚和長榮維修機棚都去過了!

 

日航和全日空不是都會推出那種維修機棚見學行程嗎?至少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要在維修機棚待上一整天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