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3.JPG

大家早安!小弟今天上第一天大夜班,早上起床的時候儒儒已經不在家跑去上班了!

儒儒出門上班的時候不會叫我會讓我好好睡!不像我凌晨四點起床上班的時候還會去看儒儒有沒有踢被被要幫儒儒把小腳腳給蓋好!

今天起了個大早下午才好再睡一下!起床第一件事情是打開電視!然後把除濕機的水給倒掉!

量血壓之前用遙控器轉了一下電視頻道。不轉還好一轉竟然看到東森戲劇台在播韓劇「通往機場的路」!

猛一看劇中的空姐制服不就是馬來西亞廉價航空亞洲航空Air Asia的性感空姐制服嗎?很多男生都超愛亞洲航空的紅色空姐制服!

「通往機場的路」這齣韓劇就連機艙內畫面也是在亞洲航空機上拍攝的!只能說亞洲航空Air Asia確實是傾全力支援這部韓劇的拍攝!這讓我這個飛機迷好興奮!

此文我搭配的照片是亞洲航空Air Asia的商務艙機上座椅!最近我很想殺去吉隆坡吃亞洲航空所開設的飛機餐餐廳!亞洲航空的飛機餐餐廳真的有吸引到我!

泰國底下的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很好玩而且不用簽證也不用看財力證明!我們真的不用去低聲下氣去泰國玩!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