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6.JPG

今天新聞說欣葉日本料理的自助餐從五月一號起也要漲價六十元到八十元了!自從去年漢來和君悅凱菲屋調整價格之後今年年中欣葉也要漲價了!

我也吃過欣葉日本料理的假日吃到飽下午茶!那次是帶儒儒去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欣葉吃下午茶!菜色真的很棒!重點是還有生啤酒可以免費喝到飽!

我隨便抓一盤菜色都看起來很讚!年紀大了確實已經不適合吃到飽了!台灣的吃到飽餐廳真的是完勝日本的吃到飽很大一截!

欣葉說漲價之後菜色會變得更棒!我是很想拭目以待但我已經沒辦法吃到飽了!我的肚子越來越大體重也越來越重!我只能向吃到飽說拜拜!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