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364.jpg

IMAG6369.jpg

IMAG6371.jpg

IMAG6382.jpg

IMAG6388.jpg

IMAG6390.jpg

IMAG6393.jpg

IMAG6386.jpg

IMAG6426.jpg

   日前帶老爸老媽去香港自由行,早餐我們就在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解決!華航貴賓室最出名的牛肉麵、烤地瓜和茶葉蛋我都吃了!珍珠奶茶早餐時段沒有供應是我感到最可惜的地方!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拍一下手上的貴賓室邀請卡,但是現在我就在機場工作每天都會看到客人手上的貴賓室邀請卡,所以想拍貴賓室邀請卡的念頭並不存在!

 

   商務貴賓室的菜色其實不多!但要吃飽也不成問題!可惜我在蒸籠區沒有看到我喜歡的燒賣!蒸籠區沒有燒賣讓我好失望!雖然少了燒賣也能吃飽,但蒸籠區沒有燒賣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一大早的華航貴賓室很熱鬧!就連老爸要去嗯嗯也要排隊!一大早大家都很不耐煩!但我想說的是桃園機場甚麼不多就是廁所最多!若是可以忍的話離開貴賓室之後再嗯嗯也不錯!

 

桃機的一大早是出境尖峰!不管你喜不喜歡都不要對自己發脾氣!貴賓室的廁所是很乾淨沒有錯!但是桃機其他地方的廁所也很乾淨!在這個甚麼阿貓阿狗都可以進貴賓室的年代,不要以為只有你自已是大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