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08.jpg

   小弟真的很久沒搭國泰了!這次搭國泰發現登機音樂和降落前機艙統一播放的環境音樂也不一樣了!

 

   以前我在桃園航勤旅客服務組〈簡稱旅服組〉服務時,真的是很賣力在替國泰效命呀!

 

   早上十點才吃完中餐我就會頂著還沒消化的肚子從出境大廳一推二帶兩台CX530飛名古屋的輪椅旅客去登機門!

 

   站在三號或是四號國泰櫃台掛行李時,也總是會跨台幫同事!就是說我如果站三號經濟艙櫃台看到隔壁的四號商務艙櫃台忙就會跨過滾帶去幫忙!我站四號商務艙櫃檯時看到三號經濟艙櫃台忙也會跨去三號台幫忙!

 

   然後我站四號商務艙櫃檯時看到旅客不多也會主動將旅客的行李給拉到前面去過X光機!這樣地勤開心旅客開心我也開心!地勤不用擔心旅客的行李會有不該帶的東西被航警攔下來然後客人又跑走了找不到人!

 

   在入境轉盤顧洞時也總是悉心呵護旅客的行李!前一班飛機沒旅客拿的行李我就會拿下來排列整齊!反正也有被國泰行李組的大哥稱讚就對了!

 

   不過也有對我們很不客氣的國泰大哥!明明就是經濟艙輪椅每次都硬要我們直接拿輪椅進空橋內等!拿輪椅進空橋等旅客是商務艙旅客的專利!不然為什麼要花比較多的錢搭商務艙!

 

   國泰依舊很多對我很客氣的哥和姊讓我點滴在心頭!可以替國泰服務真的很開心!畢竟國泰是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我還是很愛國泰!我是那種非國泰和華航不搭的人!

 

上次看空中浩劫CX780班機事故後對國泰更加有信心!國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空公司!零空難紀錄真的很了不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