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員下班還要從桃園搭客運回到台中不是很累嗎?

這是桃園機場前往台中的統聯客運1623客運!空服員下班還要從桃園搭客運回到台中不是很累嗎?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空服員下班還要從桃園搭客運回到台中不是很累嗎?

這兩天上大夜班我沒搭機捷!

直接把機車騎去南崁停再搭客運進機場!

可以省山鼻站的停車費也省下一段路程!

連續兩天早上我下班時!

都看到有長榮空姐和星宇航空空姐搭統聯客運的巴士回台中!

我心想住在台中上下班不累嗎?

這個時候下班的空姐!

都是剛飛完美加線或是歐洲線的長程航班!

還要再搭客運回台中我想到就頭皮發麻!

前幾天星宇航空的台中往返越南岘港、澳門和日本高松航線首航!

我也在想那位星宇航空空姐是不是要搭客運去台中支援?

總之上次搭高鐵從高雄回板橋!

也是在台中站看到上車的不知是長榮地勤還是空姐?

如果真的住在台中!

要通勤上下班也太辛苦了!

可是我也不敢嘴太多!

我的偶像華航網紅空姐菜菜也是住在台中!

網紅頭城小夫妻的老婆也是華航空姐!

她也是住在宜蘭頭城!

要來桃機上班也是超遠!

為什麼住在台中的空服員朋友不搬來台北或是桃園呢?

現在航班爆量每天都那麼累!

就算被臨時抓飛!

從家裡去到公司也才會有充裕的時間不是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疑惑?

純粹分享我的好奇而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聯客運 台中 空服員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