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42.jpg

   儒儒前幾天和我一起檢視我的信用卡帳單,發現我真的很愛吃「爭鮮」耶!因為我的信用卡帳單有好幾筆在家樂福吃爭鮮迴轉壽司的消費明細。

 

   其實我在認識儒儒之前幾乎從沒吃過爭鮮!爭鮮是儒儒先帶我去吃的,吃過爭鮮之後便一試成主顧。

 

   我愛吃爭鮮的原因還包括了移情因素!每當儒儒不在我身邊我又得一個人吃爭鮮的時候就會想起和儒儒一起吃爭鮮的美好!

 

   去年痛風再度復發之後每次和儒儒去吃爭鮮我都得乖乖的!我只能拿玉米軍艦壽司和玉子燒軍艦壽司等這些低普林食物來吃。雖是如此但我能在爭鮮吃的東西也不少!

 

   我也能吃大塊長方形的玉子燒和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茶碗蒸只要不吃海鮮和魚板也OK!茶碗蒸的海鮮和魚板儒儒會先幫我吃掉,我只要吃蒸蛋的部分就萬無一失!

 

   爭鮮真的很好吃!一個人吃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吃都適合!一個人去吃爭鮮也不會尷尬!一個人並不代表沒有朋友而是想要獨處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爭鮮好吃到在每間量販店和火車站幾乎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你是否也和我一樣熱愛爭鮮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